2022年2月20日 星期日

[心得] 《壞男人的紅藥丸法則:成為真正的強者,讓妹子自己來把你!》


會接觸的這一本書主,有部分原因是有同學看過那個奧客的另外一本著作-《壞男人的孫子兵法:情場與人際關係的雙贏策略》,就想說要去圖書館借來看看,就順便借了這一本書。起初,看到這標題,會想說這是一本在講述如何當感情騙子的教科書,但,前面幾章的內容,就先要讀者去運動等,以提升自我價值。沒錯,就如同副標講的「成為真正的強者,讓妹子自己來把你!」副標舉個例子來說,就像求學階段的班上的風雲人物,一定會有很多迷妹追著他們到處跑。(古代皇帝,後宮佳麗三千人)




作者在書中不斷的批評藍藥丸,鼓吹大家要紅藥丸覺醒。不要拋棄自己的身價,去當女生的哈巴狗等等(暖男?白騎士?),以為這樣就會追到女生,殊不知會越來越遠。唯有不斷的增強自己,外在靠穿搭、健身、運動,內在靠讀書、工作往上爬,這樣自己的身價才會不斷的提升。這一個觀點我在其他的書也有看過,算是蠻正面的想法,人嘛!本來就是要不斷的激勵自己往上爬啊!


不過,我對作者的「轉盤子」理論就比較保留。感覺有點像是「海王」,作者說不要太專注一個妹子,而是要跟很多妹子互動,然後從中挑遠一個「三觀正常」的扶正。這邊我覺得有點正確,又有點怪怪的,我覺得要看力度,如果和很多妹子都保持「曖昧關係」,然後挑一個扶正,後面勢必會有問題;但是和很多妹子都是「朋友關係」,再和其中一個「三觀比較正常的」慢慢的進展成交往對象,我倒覺得可以,也比較不會有所謂的道德問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